Sunday, May 10, 2009

种族隔离还是种族歧视?买屋子要多付出15%?

Wednesday, April 29, 2009
希望没有人会是二等公民
牛语蛙相 (16)


行动党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说:如果在马来西亚没有人会是二等公民,哪为什么一个种族社体还是可以根据法律在购买千百万的高尚别墅获得7% 的折扣,而另一些则不能?水兴浪评:我是搞房地产的,这一点我的体会最深,高至25%的折扣都听过,当然最可恶的是那些比我们更富有的友族却买得更低的价钱,我赚了一辈子都买不起却不给我一点点折扣,奈何?诚心的一句话,我在每一个朝代都希望不公平的事件会矫正过来,希望不再是”what is unfair is fair, what is right is not right”.
Posted by 水兴浪 Gavin Tee at 10:40 PM 4 comments

不讲你不知道:
种族歧视的购屋政策规定—柔佛州最严重

柔佛州的人民,尤其是华人对土著有15%的优惠待遇,而其他种族要付出最高的代价购屋感到异常愤怒,但是在霸权主义下,无法出声!
潘俭伟先生说7%是在其他州,但是柔佛州人被欺压那么多年,实在是太过分了!很多华人买一间房子,要用一生的积蓄,还要多付出15%,你说那有这种道理?恶法一定要揭露!柔佛恶霸滥权排第一,一定要改变!

柔佛州人,还有反对这恶法的所有马来西亚人一定要在下届大选用选票教训柔佛州的国阵—比恶霸更令人发指的种族隔离和藐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