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国阵专长---分而治之的肮脏手法











2009年8月10日 星期一

很明显而且冒险兼危险的分而治之

除非他关掉权疯报。

是的,是的,他一边大派糖果,做足一切讨好少数民族的表面功夫,并以国家宣传机器为这些一届玩完的“下届胜选应急措施”化浓浓的妆。

但,在多数人看不到的另一边,他做什么呢?尽其所能事的,主动挑动多数民族的妒忌——总之就是要制造一群会帮他夺回他之前虚心假意派糖果的另一个阵营。


如果下一届他过关了,他会安抚多数民族说,“你看,他们是支持我们的,所以不要对他们太过份啦”。但是如果他输了呢?“你看,我们不是说过了,我们派了那么多糖果,他们都是不会感恩的啦!”


你自己想想、看看,谁唯恐天下不乱?谁真心爱一个马来西亚?当然,从表面现象来说,他一方面肯定可以安抚越来越不满的少数一群,稳定了民心,稳定了经济。但另一方面呢?他已经把火偷偷的烧起来了,根本不在乎你现在是否就范,总之三年后无论你给不给他选美冠军,他都吃定了你这BBQ——他的当然回酬是他派出的糖果的好多倍。


至于这块土地从此是否平安,他才少理呢!赢了,他为了既得利益,当然不会让它沉沦得太明显——以打压更不满的人为手段。输了?你自己想想吧!


所以对他还抱希望的人们啊,继续积极、正面的吃你们拿到的糖果,然后接受他循序渐进的的临迟吧!


但对他不抱希望的人们则应该好好的监督他的施政,并且极力扑灭他煽起的敌意!


如果不成功,请真正的精英们出走,好在下一届满目疮痍后回来收拾旧山河——如果还收拾得了。

本文转载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